桔味草莓

草莓味的云儿上飘散着的桔香]推文♡

大概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吧。那个夏天叶修带着从嘉世离开的哀伤噼里啪啦地就敲开了我的心房。

鹅毛大雪纷纷扬扬。他许下承诺后离开。踏进兴欣。一个新的旅程。

叶修呢,怎么说,是我非常敬佩的一个人物。兴许全职是比较非现实的,但是叶修他让什么都不好的我突然萌生了一种想要前进的力量。想要加油加油,想要去证明我很棒。

给父亲推荐了全职,他并不认为全职的文笔怎样——父亲是个很注重文笔的人——但他还是看完了。在一个去商场的晚上,他忽然开口对我说:“你说的那本全职高手我看完了,大概是人老了经历的事儿多了,没有你们情绪那么激烈。但这本书能带给你们这么大的感受,大概是因为它传达了一种精神。”

父亲说,叶修和莫凡是他最喜欢的两个,两人一直都在努力着,暗处也好明处也好。

我想就是父亲说的精神吧。叶修带着一股我期盼的精神,身后是兴欣,铺天盖地地就袭来了。

叶修他看起来什么都好,其实什么都不好。他只是很努力而已。很努力的去接近自己的梦想,完成自己的梦想。实现自己的承诺。


评论

热度(5)